2006-06-25 20:28:18(K)猴猴

生日派對



昨天06。24


   
  是一個大好日子



  是雅妹的生日



  也是唱歌慶祝的好日子



  昨天真的很開心



  而且也看到很久沒見的秀


 
  感覺她越來越成熟了呢!



  呵呵~



  在唱歌的中途



  有2位神秘嘉賓



  一開始進來的是



  我不認識的



  覺得很莫名奇妙



  想說他是不是走錯包廂了



  但後來娃娃進來



  才知道他是娃娃的男友



  不過我的第六感真準


 
  之前聽草莓說


 
  有神秘嘉賓


  
  我第一個就猜娃娃



  沒想到真的是



  很吃驚。也很開心



  因為好久沒看到娃娃了



  
  



    後來



    秀來了



    我跟雅妹去接她



    整個很興奮



    我是說真的



    好開心她有來


 
    好想她



    然後發覺她唱歌



    很好聽



    不是我在蓋



    是說真的


   
    聲音很有磁性


   
    好聽。。。。



    



    



    



     之後發生了一件很浪漫的事



     在我跟秀去拿完吃的



     要進包廂的時候



     看到一個人拿著花和一之大娃娃



     站在我們包廂門口



     一開始我在想是誰啊?



     他是不是搞錯包廂啦



     結果近看有大發現



     發現他是雅妹的男友



     呵呵~



     秀跟我就叫雅妹出來



     呵呵~



     有夠浪漫的



     不過雅妹的男友也跑太快了吧!



     一轉眼就不見了



     真的是超級飛毛腿


     
     厲害。。


  
     雅妹整個很幸福唷!



     在這祝雅妹



     和男友更恩愛


   
     還有生日快樂!


     
     嘻!

      



    最後唱完



    大家都散會



    然後我。秀。雅妹



    GOGO拍貼



    YA!第一次和秀拍


   
    好開心



    原本預計拍3台


  
    但是真的太累了



    東西又多


   
    所以只拍一台



    剩下2台改天拍了!



    之後去一間簡餐店休息



    各點了一杯飲料



    聊了一下  雅妹就被她男友給接走啦!



    很好!剩我跟秀



    沒關係他們恩愛我跟秀也恩愛



    呵呵~



    和秀聊了超久的



    太久沒見當然要好好敘舊一下啦!



    不過真的聊了很久



    坐到屁股有點僵硬。。


 
    而且那家店又怪



    冷氣有問題



    一下忽冷忽熱



    害我快要冷死了。。



    和秀聊天的內容有很多都是



    關於KT的



    YA~!


 
    之後覺得時間差不多



    就去小逛了一下



    然後GO HOME



    因為很累啊!



    不過昨天真的很快樂!!



    ya!生日派對成功。



    秀說好了唷!



    下一次換我請你!


 
    然後還要再一起出來



    YA!好期待。。
    
龜梨猴猴 2006-06-26 20:01:18

照片我上傳了!
 算快吧!嘿嘿~
 隔天草苺就跟我要了。。。
 不會啦!!有那麼多照片很棒耶!
 之前都沒有跟你的照片

cacami 2006-06-26 17:47:20

我剛看見照片了
你上船速度很快阿(笑)
因為我一直覺的你大概會兩個禮拜在上船吧
感覺你和雅妹的生日會根本就是我的特輯
全部都是我的照片(羞)
有點丟臉哈哈哈哈哈

cacami 2006-06-26 17:36:22

女孩
你照片上船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