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18:43:31(K)猴猴

 泰北的校慶




  4月22日


  泰北的校慶


  很好啊!


  一大早就這麼熱

 
  整個很討厭


  一大早準備好之後


  去和黑炭會合

  
  之後再去士林站等哈比


  11:30很好哈比又遲到

 
  快12點哈比到了


  不過一臉害怕的樣子


  我知道我的臉很臭


  但不是生你的氣


  只是太熱了


  


  到了泰北


  馬上CALL我同學 蕭寶


  你真的是一點都沒有變呢!


  呵~敘舊一下後


  陪黑炭去找男友


  在路上看到3個視覺系的男生


  整個被迷倒


  真的很帥


  打扮什麼的都很棒~一起著迷吧!哈比


  一看到黑炭難有不知為什麼


  整個很尷尬。。。。。


  之後再去找草莓


  在操場的時候我覺得我已經要缺水然後變成人乾了


  哀~我就是能不吃但是一定要喝


  到2樓又沒有我要喝的!

  
  整個臉更臭。。。


  sorry~


  我沒有在生氣。。真的


  之後我真的受不了了


  前往便利商店


  瞬間我復活了


  心情變超好


  然後草莓來找我們再回去泰北


  之後分開我們去找地方吃東西


  但是泰北的路也太複雜了吧!


  一直繞不到我們要的地方

  


   但最後還是到了


   而且還和黑炭一起


   討論月亮


   整個很有趣





   不久之後

  
   我們一行人前往士林


   但黑炭先下車!

 
   可惜啊!~

  
   首先去看我最愛的小龜!

 
   YA!成功定到護唇膏


   超開心的


   期待著5/9


   後來去吃咕咕雞


   在去拍貼


   不過在拍貼時


   我覺得我已經要睡著了


   整個很睏


   因為早上6點多就起來了


   然後又睡不著

 
   最後各自回家



   
   黑炭。哈比。草莓。草莓的朋友


   真的很抱歉啊!


   因為心情不好+天氣太熱+太想睡

   
   所以今天的態度一直不好

    
   抱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