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0:10:35(K)猴猴

愛  戀


對你的愛戀以退色
不再是只願做一隻
任你玩弄的寵物
已死去的心
因你的溫柔而復活
也因你的殘忍
而死去
密密麻麻的愛意
被歲月洗淨
如流水般的溫柔
猶如春天的池水
忽冷忽熱



暗夜的降臨
月兒被雲掩埋
在這…
沒有天使的祝福
只有死神的陪伴
沒有星星的夜晚
月亮帶著我的祝福
一同毀滅
一段崎嶇的戀情
無法持續
但…我終將只屬於你


心中溢滿著
對你深深的愛戀
卻沒想到
如此深的情感
所換來的…
卻是你那錐心刺骨的背叛
我是不會殺你的
我要讓你
成為我專屬的鳥兒
一隻只能是我的籠中鳥
我要讓你嚐嚐
一顆真心被人踐踏後的滋味


為了你…
我可以背叛親人
但你…
卻是如此待我
當我以為你還愛我的同時…
你卻如此羞辱我
你根本不曾愛過我
而我…
卻甘願為你而生
甘願為你而死…
對你來說
我只是你的玩具
心情好時來抱抱我
心情不好時卻來休辱我
即使如此…
我卻是如此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