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21:05:52(K)猴猴

相  愛





沒有人知道我究竟是誰

我以前從未感覺到如此虛無空蕩

如果我需要有人來陪伴

誰會安慰我並讓我更加堅強

你用那融化一切的笑容對著我

我感到非常高興

為何 你笑了

為何 你哭了

你說為了凋謝而盛開的花朵好漂亮

即使閉上眼睛 為何你的樣子 還浮現下我的眼前

心中的微熱蔓延開來

然後知道了愛嗎

剎那間 想把你隱藏

即使在痛苦的今天

即使還殘留著昨天的傷痕

也想要告訴你言語無法形容的深情,

無法轉移深情凝視的視線,

可胸口卻充滿了無奈

當世界終結時 我們也不會分開

在幾千個晚上 我總是這樣地祈求

但最後卻只剩下不再複返的時間 而連光輝也變得暗淡

內心也被破損…………

無限的思念…… 這個憂傷的晚上

在世界終結之前 請聽我說啊

盛放的花跟這個悲慘的結局非常相稱


在生命終結的那一刻,我們相戀

我們卻無法重新再活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