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3:48:48* I" m  婷 仔  

--- [ 暑假 ` ] *




先大概說一下吧 *

[ 時間不多 ] --




第一個禮拜押 //*




-` 禮拜一 >> *

  原本要去[ 自來水博物館 ]

  後來沒開,我和聖就先去誠品

   後來去樂華買衣服唷 ︿︿





-` 禮拜二 >> *

   去[ 自來水博物館 ]

     恩恩,玩瘋了
 
    我根本就是[小孩]嘛 XD






-` 禮拜三 >> *

     重頭重頭 *

    去[ 淡水,八里 ]

     熱死了,好像去健行的 XD

    走錯路走兩公里 !?

      [[ 累 ]] **--





-` 禮拜四 >> *

休息休息 +//

    太累了

   在家看電影






-` 禮拜五 >> *


   聖 n 烏賊 來我家

     哈哈 XD

   唱歌唱到疯 --*









第二個禮拜押 //*




     還滿悲慘的 ..

   
我的生活只有 --*



看電影 + 練鋼琴 + 去補習 + 睡覺 + 吃東西 ..












    --*  就降,暑假被我混完了 XD






  對了,詳情去看聖的網誌吧 (!)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