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16:32:11尚未設定

 永 別 啦 ﹋ 嚕 嚕 ! !

我 好 想 哭 哭 唷 ﹏

之 前 。 。 。 我 & 我 家 滴 小 寶 貝 分 離 啦 ﹋

 我 家 滴 小 狗 狗 就 4 窩 ˇ 滴 小 寶 貝 哩 ﹌

他 速 一 隻 ‘ 米 格 魯 ’ 唷 !
 
 窩 ˇ 真 滴 在 牠 9 失 滴 那 一 晚 ‥ 非 常 認 真 滴
 
尋 找 牠 ﹌ 。 。 。

 但 結 果 真 滴 令 人 非 常 難 過 。 。 。

那 一 天 … 我 哭 了 。 。 。

 靜 靜 的 ‥ 躲 在 被 窩 裡 哭 了 一 整 晚 ‥

沒 被 家 人 發 現 窩 ˇ 哭 ﹋

 還 好 哩 !

不 然 它 棉 又 要 罵 窩 ˇ 4 愛 哭 鬼 了 ﹏

 不 豬 道 要 寫 啥 東 東 哩 ﹌
因 為 都 過 了 一 年 了 … 牠 不 可 能 在 回 來 了 。 。 。
還 有 好 多 好 多 。 。 。 
 永 遠 寫 不 下 我 那 繁 亂 的 心 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