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00:18:54K I M M

這樣也好,對吧

 

回想過去,我一路順遂

今天晚上,我卻徹底心碎

 

莫名的失落感

我一直告訴別人不可以擁有失落感

可是我卻在今天,擊垮自己。

 

 

如我所願當上科會長

不出意料所外當上女主席

輕而易舉當上活動部長

但卻只當上了學生會副會長

也許這沒有什麼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做副的滋味

 

也許,只是讓我提早感受到職場上的職位調動

這沒什麼,但我在失落什麼。

我不想用問號來問自己,我只能給自己一個句點

告訴我自己,這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今天你問我

:你會在乎正或副嗎

:如果今天是小花我當然不會在意

:翻開你們自己的資料吧

最後我得答案和自己的期待還是賞了自己一巴掌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失落

 

何況今天是小花在我左右

那我到底再在意什麼

到底。

 

沒有人可以說出我的失落

只能邊騎車邊落淚

 

就為了這一個副會長

所以我必須轉班

那既然是副會長,為什麼就不做到正的

 

妳真的很自私,金郁齡。

對小花說的好聽,但是自己現在卻在想什麼

 

 唉,也許該學會怎麼樣輔佐別人

反正我們是一體的,不管怎麼樣我們都可以一起努力

 

也許這樣,也是另一種學習

學習到不一樣的東西。

 

這樣也好,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