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03:56:23K I M M

我快滿出來了

幹人心真的很險惡

幹我的情緒就快要湧出來了

幹都大學了為什麼還要玩心機戰

幹這樣的行為好無知好幼稚

幹我到底要不要開門見山的直接說

幹可是我真的覺得你很靠杯

幹可惜妳卻是我的好朋友

幹我有無數個幹想要幹在你耳裡

妳真的讓我覺得很幹

幹中國人發明幹這個字就是要我對你罵的幹

 

 

幹今天上班我真的覺得很幹

火冒超高我還要和顏悅色

今天上菜燙傷我三次我眼淚都在眼角了

 

支票剛領完錢就花完了

都多大了還不懂得財務管理真的很糟

嘴巴倒是很行所有道理講的頭頭是道

哪一件事情如期完成付諸承諾給自己了呢

 

多說都無亦了

想通又如何一點也不想要履行

 

 

煩死了我明明就很想回家

卻有很多不重要的事情讓我無法回家

也開不了口說我想回家真懦弱

 

 

明天又是新的一個禮拜

又要每天滿堂然後一個早上全翹掉

我媽生手給我又不是拿來案掉鬧鐘的

我怎麼有辦法讓自己墮落成這樣

 

拜託我想再讓大家引我為傲

 

 

 

 

 

 

煩死了滿腦還是那堆幹

襙我明天不找妳說清楚真的太不像我

喔我的情緒真的快滿出來了

拜託不要在激我的點了

只是一直在壓抑我遲早會爆炸

拜託在賦予我100GB的容忍度吧

CPU快跑!!!!!!!!!!!!!!!!!!!!!!!!!!!!!!!!!!!!

 

 

 

 

法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