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03:02:16☺小小

真熱情




噢噢噢 好開心常常都會有人來探我的班
還沒有來探班的快來吧
就是在說妳們啊
辰靜儒 禮家慧 皇文零 寒詠宣
皇雨嘻 辰葳亭 謅聖楓 好多好多
快點 我等妳們 85折85折:)



然後我今年很夏天有去九份 福隆 白沙灣
但是我不想要變成小黑人所以我都沒有下去玩水
因為太陽公公實在太熱情了
熱情到我非常不喜歡它這樣:(
你們一定覺得我很北爛 哈哈哈



我上東南啦 好不悅喔
這樣是要開心還是難過快點告訴我
真的是人生要一直做選擇欸
我最不喜歡這樣了 偏偏卻都是這樣
我還記得我當初說我不要讀東南
因為他的樓梯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叫它樓梯學校
結果 結果 我未來學校是東南
怎麼會這樣啦:(
但是聽說休閒事業管理系很好玩
所以我要在東南過得多彩多姿:D
這樣上班很趕欸 這是重點:(



有一天有三個人來找我
是事實的真相
我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失望了 減少了 我哭好久
大半夜還打電話叫人家講笑話給我聽
蠢行為欸 因為我以為屬於我的會不見
但是回來了 好開心
作夢都會笑了啦:D
天線寶寶別再讓我失望了好嗎
慢慢加回來 再等一下下



凌晨三點半打給我是哪招
而且我還接到欸 厲害吧:D
是要叫我去代班 噢噢噢 真是偉大
但是我心甘情願 人很好吧
夜唱累了吧 再有下次我就要考慮囉 哈哈
大家早點回家睡覺
連店長也一起墮落了 真是糟糕



要交畢業證書給東南那天我要上班
靠 我好緊張
因為禮拜天郵局沒有開 我都要哭了
但是有位心腸非常好的先生告訴我總局有開
哈哈 我笑了 然後很開心的去上班
上班上到一半我臉都垮了
因為愛人一直哭
因為愛人媽媽跟我說愛人出車禍
偏偏我這天晚上八點才下班:(
店長很過分叫我7:59下班 智障店長



16號這天晚上接到電話
老師走了:(
明明還好好的不是嗎
為什麼會是這樣
我最討厭病魔了:(
1:53老師再見 我們會記得妳
是一輩子♥♥♥



我發現我沒辦法放開我的手
我知道我放開了會後悔
所以有人跟我說放不開就要抓緊
我抓緊了 我不要放棄
這是因為你你知道嗎 陳先生



然後我陪阿猛去剪那顆鳥頭
長的不像話欸真的
然後我染了頭髮
要看我染什麼顏色的大家請約我在太陽下見面囉
但是只能一下下
因為太陽公公真是熱情 我不喜歡這樣:(
和雄硬竹去東區真是錯誤的行為
一下子就花了多少錢妳自己說
下次領薪水給我保管
要錢再來西門找我拿
就這樣決定了



唱歌五小我只參與到兩小真是的
這天為什麼要上班勒 好不悅喔:(
下次請早 謝謝
然後還是263快 哈哈哈
廁所沒有人 都睡過頭囉



有一天晚上我去台大醫院陪我愛人
淋珮螢搞失蹤這樣害雄硬竹找不到
奪命連環摳對淋珮螢好像沒有用欸
所以大家不要對她用這招



有人說我像受虐兒沒吃過阿宗麵線
所以他請我吃了一碗
沒有比較厲害啊 我真的這樣覺得



7月25麗娟老師真的再見了
眼淚一直掉下來好難過
人生不是70才開始
怎麼這麼不公平:(
老師要一路好走
妳在我們心中都很美:)



欸欸欸 怎麼我休假大家都叫我去代班啊
連續上13天都沒休假很累欸:(
下次請我吃飯 哈哈哈XD
然後現在是分手潮嗎
我身邊有兩對都分手了啦:(
快把你身邊的人的手牽好
別讓他跑掉了
雄硬竹牽緊一點 坊青連乖一點



陳先生去台中了都沒有人陪我吃早餐
重點是有個陌生人不小心牽到你的手
算了 我借他牽一下
自己吃早餐好可憐:(
有人一直嘲笑我上早班好可憐啦
還叫我起床是怎樣 好像人很好
然後我像自閉兒一樣不想上班
忽冷忽熱我受不了:(
但是有人說他上班陪我所以不會是自閉兒了:D




去夜店就去夜店不要4:08叫我起床好不好
然後騎車小心不要常常差點出車禍好嘛
順便早點睡覺
早上上班晚上出去玩身體會受不了
作夢夢到你很酷這樣
你是哥哥我是妹妹:)



每次突然想吃鮮芋仙就會很靠北
都這麼剛好就是了 給我記住:(
害我只能喝熱可可
反正熱可可不用錢 哈哈 無限暢飲:)


ㄈㄥ 2009-08-15 21:08:17

回答的很隨性唷!
ˋˊ
不舒服啦!!!

奶酪* 2009-08-14 23:05:18

請說出對的時機!

BBBBBBBear 2009-08-13 22:46:13

亡楷停你知不知道我好想念妳
失蹤好久噢
可是我不想要再吃雞塊了
我跟坊青聯的嘴巴都破了
可是我好想要去探你的班噢!!!

快點告訴我你很想念我
我的電話不能打
所以你快點打給我
因為我愛你:D

版主回應
不要吃雞塊吃薯條啊!!
快來快來:)

好好好!
有空打給妳囉!!!
想念妳:)
2009-08-14 22: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