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2:01:18♀阿穎

愛 戀 百 分 百 * 未 完 *

"雅柏高中......雅柏...找到了!哇!我有進雅柏耶!念恩!快看啦!"
"是啊!我的大小姐!這句話你已經說了14遍了!你要湊整數嗎?"
看著身旁的念恩手上比著14,用一種很"不耐煩"的眼神瞪著我
"沒有嘛~人家太高興了!我跟你一起上雅柏耶!這是你的榮幸嘛~"
"呿~我看我是上輩子做了什麼壞事"
"什麼啦......念恩...你怎麼可以這樣說人家..."
"拜託你!李念穎!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這樣就好像我自己在看著我一樣!"
"嗯嗯!"我乖乖地點了點頭,誰叫我跟念恩有著相似的臉孔呢?
"念穎!要不要叫Vivi一起出來?"
"Vivi?為什麼找她?"
"......如果你不是我朋友我一定賞你兩個鍋貼!你剛剛看的14遍是假的阿?"
"嗯?可是榜單上沒有Vivi阿!"
"說你笨還不是普通的笨!榜單上用英文名來當名字阿?艾雪薇!就是Vivi!"
"平常叫她Vivi習慣了嘛......早就忘記了...等等!Vivi也是雅柏?!"
"是阿!我才說要不要找她一起出來慶祝嘛!"
"嗯!好阿!可是不要現在啦...我想回家了!"
"那開學那天?"
"OK!那...那天再約地點!你call Vivi喔!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