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8:40:56豬皮咩!

你們現在....誰都不要管我

現在....朋友一個一個幾乎都快離開我,
包刮,罪疼我的哥,也要跟他劃戒線,
我現在該怎麼辦?!
我流淚,沒人安慰我了?!
對我來說,簡直是"世界末日"
-----------------------------
我現在,誰都不要管我,
我也不要管誰,
我只想坐在位子上~
當個"死人"
------------------------------
人都會累,現在的我
就是累了,癱了...
誰都不要理我,
對;我就是變了.....
變的狠7878
這樣行了吧?!
-------------------------------
所有人不要管我ㄌ....

雖然疼我的哥說
還要我,但....我感受不到
愛我的寶貝雖然說
狠愛我,愛到我現在...變成這樣
--------------------------------
哥:
如果還要我,真ㄉ不要冷漠我
我現在感受不到,你們給的溫暖
--------------------------------
寶貝:
我雖然感受的到你愛我
我變成這樣...
你還會愛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