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6:26:51▫♦tt♦▫

【不准在愛我】3

她搥我,嘟著嘴說「你再裝嘛!好~那我回家啦~」

「啊啊~賣啦,大姊。」我抱住她不讓她走

她拍拍我的臉「那還不快走?」

「去哪裡?」

「去看海啊~你不是很喜歡海嗎?我發現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喔。」

「這種天氣妳會感冒的。」

「安啦~我的身體健康的很,走啦~」

我們搭火車來到基隆,她熟稔的繞過幾條街,人漸漸稀少…。
「你看~快看啊。」

望著深藍色的海,遠處的燈火依稀點綴著海岸線,天上竟露出幾顆星星。海浪拍打著海岸,風的聲音在耳邊環繞…。

「欸,看呆啦?呵呵~」她握著我的手,「好漂亮…。」

「當然,我找了好久ㄟ。」她放開我的手,在包包裡頭找東西

我看著她「妳在找什麼?」

她從包包拿出兩支蠟燭,一包東西。她點燃一支蠟燭,然後說「我只拿兩支蠟燭,一支代表你,一支代表我。」

她指著她沒燃起的蠟燭說「這支是你,我不要你燃燒,因為我會用生命為你照亮黑夜喔。當我燃燒完時…」她打開那包東西

「我用我的心為你織一條圍巾,這樣你就不會冷了。」

我緊緊的抱著她,心中的感動我說不出口「傻瓜...我只會怕你冷。

我輕輕覆上她的唇…竟忽略了她所說的話…是多麼的苦…。

聖誕節到了,剛過完生日沒多久,她說不想大肆慶祝。於是我們去華納看了一場電影,然後去清大看夜景。

她依偎著我「如果台北下一場雪就好了。」

「呵呵~下雪幹麻?」

「我想化成雪,而且是那種溫暖的雪喔。」

「恩…然後呢?」

「然後啊…覆蓋在台北,因為你住在台北。」

「傻瓜。我已經有圍巾啦,不怕冷了。」

她沒有回話,靜靜的問我說「平…我問你喔…」

「恩,給妳問。」我把他摟進我的外套裡,她的臉埋在我的胸口

「你會愛我多久?」我楞了一下,我知道很多女生都會問這個....但是…,我怎麼覺得她問的…很苦?

我想了想…「我會愛妳到妳不再愛我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