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3:03:18臭小鬼↗弱智

這是我...故意的嗎??

今天中午練躲避球時...

蕭老師要我們和男生PK~

我ㄚ~~

在男生外場的前面...

就剛好在小老鼠後面...((囧"

比賽開始ㄌ

男生ㄉ球傳來傳去~~

當然我也跑來跑去..."

直到球傳到小老鼠那邊0.0

我剛好在小老鼠不遠的位置...

發呆= =

他看了我一下...有點猶豫0.0??

我還沒醒...

不過大概有注意到球要來了巴~~

可是身體好像告訴我:

不要動...

然後~

啪!

ㄉ一聲

我被"轟"~~到場外

然後被另一個老師訓話((應該不算

沒想到我是第1ㄍ被"轟"~~出去的ㄉ人

當時每個人都在笑耶^0^

好開心喔~~((巴= =

我是故意的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