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8:07:56"小麥 ♥   ﹏

ღ.不該忽略的。



你知道嗎


其實

你很體貼 很細心

一直都是。

但是

說真的

反而一些小細心 小細節

你卻做不到而忽略掉了

那些

有時候才是我真正在意的。


我沒在意到的,你注意到了,心裡甜甜的。
我所在意的,你卻忽略掉了,心理酸酸的。

總會有種想哭的衝動

知道你不是存心遺忘的,但是就是不歡這樣啊!
知道你只是不經意的,但是就是會感到心痛啊!

乾脆
什麼都不要啊

乾脆
也不要喜歡上你啊。



雖說
要丟掉 要遺忘 要拋棄了

但是
她說,既然已經喜歡上你這個人了
是很難很難,忘的。

除非真的找到一個比你好很多的人.........

找的到嗎?

目前,不吧!

我的身邊,沒有像你這樣的人



那麼


豈不是苦到我  (?




會苦否?

還真不能夠果斷的說會。 

喝(苦笑"



幾次

待在你身邊

你像似忘了我似的

唉‵



真的

很悲哀。




找不回
找不到

當初你看我的眼神了吧!?
當初你對我的態度了吧!?


為什麼

我要那麼傻那麼笨

去攤牌?

該死的ˊˋ




如果現在要這樣

那麼

我還是要選擇:默默的喜歡你啊。

即使你早知
但是我還是不想說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