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1:00:48火星人a媽咪

給918滴麻吉們..

ㄏㄚˊ...怎ㄇ只剩3天..
我ㄇ可以相處低時間..只剩3天...
好捨不得各位喔..

好吧好吧...
現在來一一介紹...我低好麻吉們...


維尼怡均..
進來這班我先認識低女生...
雖然我們之前就認識哩..
但現在變滴較知心...
雖然有時跟你鬥嘴..但我們越鬥感情越好...


欣儀帥哥..
跟我很好很好低麻吉喔...
雖然快畢業哩..但不可以忘哩我喔...
有時也包容我許多...謝謝你啦!!

ET女兒..
不知為啥.....忽然跑出你這女兒..
但其實還不賴...有哩你..我變低更開心哩...
謝啦..對哩...別幫你亂找爸比哩...

韻翎..葉葉..
跟你很熟很熟...也帶給我許多歡樂...
畢業後..我ㄇ還要一起出來玩喔...
說好了...不可以毀約喔...

狗狗...最近我ㄇ低感情變好哩...
說好哩...以後我ㄇ不可以那ㄇ容易吵架喔!!
要記得我喔!!

小瑜兒...要記得我喔...
對哩...謝謝你啦...有時幫哩我很多..

嘉芸...真低很可愛很可愛喔...
我不會忘記你滴...

育頭育頭...祝你幸福喔...
以後要常聯絡喔..不可忘記我ㄋ..

橘子橘子...超可愛低要ㄇ??
希望我ㄇㄧ直一直當好朋友...
要跟我聯絡唷...最重要低是...不可以忘哩我喔..

章魚章魚...有時跟我聊聊天..
會絕低跟你聊天很好玩...
以後以後...可以一起出來玩喔...

雅涵雅涵...唱歌超好聽...
人長低超漂亮...
不可以忘哩我喔..

妞妞...我低妹妹...畢業後...
千萬別忘哩姊姊我喔...

芷菱+依農...
長低超漂亮...

皮皮...是我低知心好友...
跟你聊天後..會絕低心情超舒服...
呵呵...心情不好時..可以找我聊聊天喔...
畢業後...還是不能忘記我唷...

小蟑螂...我家低寵物...
其實...你真低人很好...
不是我在說...但有時也要適當低說出你滴感受..
不然容易被欺負唷...

龍蝦龍蝦..
一ㄍ粉好粉好低朋友...
雖然有時惹我生氣...但還是會原諒他...
誰叫他是我低好朋友蔫...
不可以忘記我唷..

惡魔惡魔...其實根本不是惡魔...
因為人超好....畢業後...
不可以忘哩我唷!!

妹妹...跟你玩在一起很快樂..
不可以忘哩我喔..

袁炯袁炯...上哩3年級後...
人變超NICE低...不會亂兇人哩..
但嘴巴很壞..其實心地很好ㄋ!

河馬河馬...
超可愛要ㄇ...
我ㄇ班最可愛..非你莫屬啦..

天才天才...
祝你ㄇ幸福啦...
人超好...不會亂生氣...超NICE低..

美國美國...
帶給我ㄇ許多歡樂...
我是不會忘哩你滴...畢業後...
再一起出來玩巴!!

非洲非洲..
人很好...但要改改個性喔...
才不會吃虧喔...

Robin...
認識你..讓我很快樂...
我不會忘記你滴...

米奇米奇...曾經是很好低朋友...
但因為很多事...讓我ㄇ低友情變哩...
問問你...還有可能變回來ㄇ??...
算哩...但我還是不會忘記你滴..

阿美阿美...
轉進我ㄇ班沒多久...
就跟我ㄇ變低超好滴朋友...
雖常常和你鬥嘴..
但感情卻因此越來越好哩...
別忘哩我唷..

阿辰阿辰..
最近變滴超NICE...
繼續維持喔...

莊董莊董...
其實你對我還不錯啦..
呵呵...所以不會忘記你滴...

小波小波..
你怎ㄇ真滴請假那ㄇ久ㄋ...
好久好久沒看到你...


各位各位...超捨不得你ㄇ低...
但分離低時刻...即將來臨..
我ㄇㄧ定要好好珍惜...
剩下低時光...
相信...我ㄇ可以當永遠低好朋友滴...

不可以忘低我喔...

我也不會忘哩你ㄇ低..> _ <
Ted 2007-06-11 20:44:26

哈哈!謝啦,郝彥宇!

小小小強×笨笨呆呆 2007-06-11 00:57:22

Ted是楊慶嵩喔
記住!!!!

版主回應
我知道阿!! 2007-06-11 19:35:44
尋找奇蹟的仁 2007-06-10 20:24:14

我也被遺忘了

版主回應
嗯嗯...
SORRY...
別生氣喔...
2007-06-11 19: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