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00:36:41◎‥動–芳‥◎

行程

今天一早就載姐姐去上班,真累人~~

 

載完就回家睡大頭覺,睡到12點多,起床吃飯

 

因為今天大家說好要去看籃球隊比賽的,

 

先去了麥當當找珂萱她們,然後在一起去籃球場

 

去了之後,發現變態先生已經在比賽了!

 

為什麼?不是說3點多的嗎?

 

我們到的時候都還沒2點ㄟ~~

 

不管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比完3點多才有比賽

 

為了不想苦苦的等待

 

所以我們就去逛街啦!3點再回去看比賽

 

我們陪米粉學買鞋子,之後就回去看比賽

 

看完後就各自解散,因為黑黑跟萱萱要上班

 

之後我就陪黑黑去上班,說真的

 

我一個人坐在櫃檯,真的很無聊,尤其是坐了1個多小時

 

還有人把我當成服務人員,真是的

 

為什麼都會有人把我認錯呢?

 

真搞不懂,後來姐姐叫我去找她,

 

之後又再姐姐的店等了1個小時,

 

之後又找黑黑,我們到的時候他就下班了!

 

這麼好,提早下班,之後陪他在等她哥哥

 

我為什麼都在等呢??

 

為什麼跟我說好嗎?

 

總之,今天的我,等的很累

 

上一篇:累啊~~

下一篇:上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