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4:38:36◎‥動–芳‥◎

我想.....

我現在想好好的放個假....

我現在好想好好玩一玩....

我現在好想好好的瘋一瘋....

我現在好想逃離這個空間.....

我現在好想好好的放鬆....



關於一切...我只能用無奈來形容....

我的認為不被認同....那我能做什麼呢?....

這個世界要的東西我可以給...

但希望...我要的東西...這個世界也可以給...




發現在這世界...當個啞巴或許會比較好.....

我討厭這個世界的不公平...

相同的事情得不到一樣的反應...

那還會有誰想為這個世界做事.....






上一篇:颱風假.....

下一篇: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