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2:23:32噹噹~●^_____^●~

麻麻的來電~*

怪了‧
怎麼每次我要小歇一回兒‧
in床上‧
麻麻就打電話給我‧

「喂!你在做什麼呀?」
「厚...我現在要睡覺了啦!晚點打!」
「晚點唷?幾點押?﹝﹞點可以嗎?」
「隨便啦!反正不是現在!現在要睡覺,不要吵!」
掛了‧

每次耶‧
幾乎‧
會不會太巧了一點‧

不過‧
久了沒接到電話‧
又覺得‧
怪怪的‧

哈‧
總之‧
我覺得那時候打來的麻麻真是可憐‧
因為我ㄉ口氣很直‧
但‧
被關心ㄉ感覺真好‧
是囉唆了點‧

麻麻你好可愛‧
總是‧
想盡各種理由‧
就是為了能夠‧
打給我‧
就算是爲ㄌ一句話‧
好可愛唷‧

拔拔都說‧
不要一直打電話‧
騷擾我‧
哈‧

下次打電話來‧
要收費‧
ㄆ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