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1:55:53噹噹~●^_____^●~

我是師父~*

哇‧
教人家泡茶ㄟ‧
雖然不是第一次啦‧

不過‧
小有成就‧

有趣‧
好玩‧

我竟然被叫師父‧
呵呵‧
那我不就有徒弟了‧

但是‧
之前教人‧
怎麼是被稱呼‧
奶媽勒‧

不管怎樣都好‧
把你們教會‧
我都很開心‧

而且你們都很上進‧
學的很開心‧
想想自己之前被教ㄉ經歷‧
嗯‧
我人好多了吧‧
你們一定都沒壓力‧
反而我被欺負哩‧

被稱為元老級‧
怪不好意思ㄉ‧

哈哈‧
還請你們多多指教勒‧

每個人都是最棒ㄉ‧

誠誠偷拍‧
真ㄉ是很過分ㄟ‧
醜到一ㄍ極至‧
又說不能刪‧
那ㄟ安勒‧

不過‧
也算是ㄍ回憶‧

唉‧
也沒多久這種時光哩‧

我徒弟說‧
給我教比較快樂耶‧
聽ㄌ‧
有Feel‧
他期待我去上班‧
好教他‧
哈‧

班又不是我決定ㄉ‧
只能說‧
加油‧徒弟‧
你行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