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9:38:58噹噹~●^_____^●~

獻給身邊的每個尼~*

精靈告訴我一段很美的話‧
我把它獻給你們大家‧
因為你們都是我最重視的朋友。

第一個謝謝你‧讓我走入你的生命‧作你的朋友‧
或許我不是你最精采的‧但是我總是盡力作到最好。
第二個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
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采的。
第三個謝謝你‧這一路走來‧很多的包容‧安慰‧關心‧用心.
所有的深刻‧都在你(妳)給我的回憶裡。
因為有你們‧
才有現在的我‧
一路上‧
有你們‧
真好‧





〝我好喜歡你們〞

﹝照片貼不完‧不是忘了尼 ~ ^_____^ ~ ﹞

上一篇:心理的烏雲~*

下一篇: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