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8:41:26噹噹~●^_____^●~

不喜歡~*

不喜歡這樣‧
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喜歡這樣的氣氛‧

我知道‧
沒有人願意‧
沒有人會喜歡這樣‧

那‧
何不‧
就讓他停止‧

這樣‧
真的討厭‧
不是滋味‧

反反覆覆‧
不斷重演‧

誰‧
都累了‧

單純‧
我想要‧
快樂‧
一直跑‧

這都不是大家所想要‧
何不‧
就讓他消失掉‧

總以為‧
「對不起」
可以化解一切‧
只要我先說出口‧
但‧
其實‧
我知道‧「它」
〝不能〞
它不是萬能‧
無法依靠‧
我們只是被他制約‧
總是‧
我一直是道歉的人‧
如果‧
這樣能解決‧
那也好‧
我無所謂‧
說對不起‧
疑惑‧

我想懂‧
但我好像無法懂‧
我真的不想不懂‧

我會‧
打開‧
那‧
隱形‧

我要簡單‧我要快樂。
如此而已。
你我皆是。

上一篇:那一刻~*

下一篇:心理的烏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