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09:22:53♥ 不是滋味

一步.一步的走

 

 

最近的感覺很怪

好像是要基測了

可是最近卻有一種不能好好唸書的感覺

最近的我感冒了   超嚴重的  = =

或許是這樣才不能好好的進下心來念書   

最近很少用報台   

4/3號要校慶  老實說我很期待

4/7要技藝競賽  是只有技藝班才有的 

我很緊張  但卻也很期待   我很有企圖心   很想有1~3名以內

這樣的我是不是很貪心   但我真的很想很想

今天是基測倒數78天

60天再努力用功讀書好了   很智障吧   哈

感冒真的好痛苦

我都快咳死了

還一直流鼻涕

最近我的生活  好像有點懶庸

不行要打起精神   認真的過生活    雖然最近心很復雜

但要認真生活   簡單生活    

快樂就快樂   不快樂就不快樂

大大擁抱   大大的微笑   大大的搞笑    想大笑就笑 想大哭就哭

我很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