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0:22:28︴〝伊 影ヾ ∥╮

唉唉!






阿勒= =
小董妳今天把那題數學˙˙
恩˙˙
我算錯斗地方找出來,

唉唉~~
我只不過把 cos30°=1/2
唉唉!!
您就把這個重複在我旁邊一直講ˇ

哈哈!!
不過,
要不是我斗借你,
然後你再把錯斗給找出來,
恩˙˙˙
後來才曉得,
所以難怪算出來斗答案跟解答不一樣XD"

不過這題算到最後˙˙
算不下去,
去找老師XD˙˙˙
哈哈!!
原來˙˙
那摸簡單,
就差那一步ㄚ,

然後,
妳呢,
又把我寫錯斗那ㄍ,
又講給老師聽,
阿勒勒!!

唉= ="
害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壓= ="


現在數學習作˙˙
哈哈!!
我都自己寫= =
因為老師會改拉~~

高一時,
以前斗那ㄍ老師,
恩˙˙
都粉少檢查,
而且高一下時,
又沒習作><"


習作我現在自己算XD"
若沒有自己算,
好像粉少人會寫斗ˇ
而且也有一些人都是抄我低= ="

這次數學抽考ˇ
恩˙˙
我考70分= ="
本班只有我ㄧㄍ及格XD"
如果段考時能考這樣,
那該有多好ㄚ!!


就只有一句話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