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1:58:21︴〝伊 影ヾ ∥╮

2007/9/22






9月22日 星期六

參加〝性別平等教育種子學生培訓營〞

地點:秀水高工電機大樓演講廳




已經分配好位子和分組><

上午都在聽演講ˇˇ

坐在那邊~

都快睡著惹ˇˇ

還叫每個人話一幅今天聽講的心情  =       =

然後找1個同性2個異性敘述那幅畫

而且要不認識的。。。。

有夠麻煩的ˇˇ

嘿嘿~不過我沒畫~"~

因為我中途跑惹ˇˇ

中午吃飽飯

跟我同組的兩位同學要先走ˇˇ

就剩下我><

所以我想我也 ㄌㄠˋ跑 好惹ˇˇ

因為都不認識的""

而認識的又不同組ˇˇ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媽媽來載我ˇ

我家到這裡大概要10幾分

要走向大門途中

看到惹某某同學

在班上我和另外3位同學比較好

也算好朋友吧~

我看到的某某同學也是其中一位

不過我覺得我跟她比另外兩個少話聊

我看到妳

妳似乎好像假裝沒看到我

妳看到我就跟你的哈尼換走走廊

本來想跟你說我要先走

不過

我想算惹ˇ

因為妳都不太愛理人

我何必跟你講ˇ



再等媽咪來的途中

我想

我今天應該不要報名比較好ˇˇ

去上學還比較好勒ˇˇ

至少旁邊的人都認識

而且也可以跟另外兩個麻吉聊天

至少不會那摸無聊


後來就去外婆家

阿姨有去

表姊也有去

我覺得今天 ㄌㄠˋ ㄆㄠˇ

嗯~~不錯""

去外婆家至少不會無聊是吧!!



今天我覺得

我後悔當初我幹麻報名參加"

真是有夠......

算惹ˇˇ

今天的妳,愛理不理

我最要好的麻吉或許不是妳

應該說本來就不是吧~"~

我從不跟你說學校以外的事.........



跟我談的或許只有她

因為只有她我才會跟她講學校以外的事

她是誰?

她就是另外那兩個麻吉~~


不知中秋節完後~

去學校

有 ㄌㄠˋ ㄆㄠˇ 的同學會怎樣吼ˇˇ

咱們學校有9ㄍ去

ㄌㄠˋ ㄆㄠˇ 惹7位 = =

嘿嘿...........

希望不會怎樣XD"



最後
祝各位中秋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