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1:12:42→ 恰恰~★★

《163》*我要快樂



我有兩個鈴聲嚕!!
宇宙 跟 我要快樂..
挑了好久  就是它了
以後應該不會常換答鈴了吧,
因為  要錢=ˇ=

- - - - - - - - - - - - - - -  

最近 過的  普普
生活自在 沒人管的感覺
有點沒重心  有點沒動力
但 日子還是得這樣過

- - - - - - - - - - - - - - - 

今天  嗯 覺得有點怪
怪什麼  也不方便多說  就有點怪

- - - - - - - - - - - - - - - 

新聞台的感覺很好
因為這裡不會有太多人來看
覺得打在這裡很自在
不過最好的地方 我想還是那一個可以設為
只能給好友觀看的那個地方吧,
最最真實的我 在那.
這邊 有些事不方便說的太明白
無名 有些事能說明白的全都說了
不能說明白的就自己設為隱藏之類的
是屬於自己的空間
要怎麼利用是自己的事 自己掌握.

- - - - - - - - - - - - - - - 

嘴賤是人類的通病
是缺點也是優點
有時候會說留點口德
我承認有時候我也很賤
但至少我認為我是個會看情況說話的人
誰嘴不賤!?



PIC 3/18 阿信在新竹  他離我好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