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2:23:37→ 恰恰~★★

《162》*每個人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


今天  又覺得很疲倦 很無力的感覺

成績好壞不代表一個人的智商

每個有成就的人 都一定是學歷很高的人嗎?

小麥的那些管理階級的人  高中畢業的大有人在

那為什麼他們可以到管理人的地位?

小舅學歷也沒多高 

那為什麼 他在大陸設廠 現在是好幾間公司的董事長


為什麼成績一定要好

為什麼總是說我沒讀書

有沒有讀我心裡有譜

你知道有認真讀的時候

考出來還是跟沒讀差沒幾分時的失落感嗎,

我找不出來問題出在哪

原因是什麼

從升上高中到現在  我一直都沒找到所謂的答案

難道我不會緊張  眼看要高三了 要考試了

難道我成績不好  我會很高興?

難道我真的要這樣擺給它爛

我也不想

但是 我真的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