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8:41:59__ 比比妞 ܤ◦

㍉ 姐妹六人行 ܤ◦ °



摁摁 :
屬於我們的回憶都很值得我們紀念的 ;;
之前有一段還滿長的時間 ”
很多事情我都沒有和你們分享到 ”
所以 , 有些事情我都不知道 ”
都是透過別人告訴我我才曉得的 ˋ


很懷念
我自己獨自一個人的時光 ;
很想念
我們一起作弊
很紀念
我們一起去拍的貼貼
很恐懼
我們吵架吵的很兇的時光


很喜歡
我們一起待在學校待到很晚講了很多事
很開心
我們一起上體育課打球偷看誰誰誰的事
很快樂
我們每天在班上鬧哄哄的整老師
很愉快
我們每天一起去廁所 , 合作社 ,



咩的 [傻] ,,
點的 [笨] ,,
燕的 [頓] ,,
魚的 [呆] ,,
還有燕咩對我的 [僵] ,,


還有 ;:


咩的 ( 專情 , 固執 )
點的 ( 執著 , 任性 )
燕的 ( 可愛 , 傻氣 )
魚的 ( 癡心 , 膽小 )
燕咩的 ( 無俚頭 , 義氣 )





酷姐妹 , 六人行 ;;



酷到每天我們 , 都累的要死 ))
酷到每天我們 , 都開心的要命 ))
酷到每天我們 , 都捨不得分離 ))
酷到每天我們 , 會小小的爭執 ))
酷到每天我們 , 都形影不離 ))







我愛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