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21:46:44ஓ^淡淡香味^ஓ

角色

 

 

看到這張想到過去單純的畫面

如今再以不是過去單純的小孩了

際遇不一樣,相處之道也變多了。

每個人總有不同的際遇

而自己又該分配到哪個角色呢?

常常想,如果這個角色不是我演的,那劇情會不會比較冷清一些

常常想,如果我是那位女配角,而不是主角會不會比較輕鬆許多

但是,其實最輕鬆的莫過於觀眾

觀眾總是能夠看到男女主角的劇情

在男主角心痛,女主角心寒,女配角如何從中破壞,男配角如何勾心鬥角

我想這些過程觀眾是看得目不轉晴,眼淚流個不停,怒罵聲不間斷吧!

人生如果就像劇本一樣,都需要照本宣科,那結局是不是就不精采了。

如果每一種角色,我都能參與,那人生歷練是否會更豐富。

相反的........

如果每個角色我都參與到它的精彩,那....

最後剩下的會不會是看破紅塵呢?

那些演藝人員是不是也對人生的經驗感到豐富或是痛苦呢?

我想,看得越多,思維更成熟。

遇的越多,心靈不會再輕易受創了。

也許,角色真的不一樣吧!!

當媽媽有母親跟妻子和媳婦,這三種角色要扮演好很不容易的。

當爸爸有父親跟丈夫和兒子,這三種角色要拿捏恰當好難上加難。

當小孩有女兒兒子和孫子和姪子女,那多種角色還真是多樣化呢!


原來生活上........


我們也扮演好多不一樣的角色,而每一種態度都不一樣。

這樣的多變,是誰發明呢?

無論是誰發明,最重要的是自己能快樂扮演好每一種角色。

因為人生裡每一個角色都很重要,無論是工作人員導演導播男女主角男女配角

戲中有戲,每一場戲每一位人都是最重要的戲份。

上一篇: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