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3:00:53ஓ^淡淡香味^ஓ

不喜歡ㄉ幽默.....










幽默是你一貫的作風    但也是你從不把話說清楚的形式



或許你總是認為我很笨   我再笨也都明白你把話頭攤開卻忘了收尾












你:妳有男友嗎?
我:沒有阿(內心好奇為啥問)
你:那有喜歡的人嗎?
我:沒有阿但是男生朋友很多
你:問妳一個問題喔
我:嗯嗯好ㄚ~請問
你:是否我們
我:嗯嗯?
你:人家害羞問啦
我:害羞什麼阿!又沒關係
你:可以.......
我:嗯嗯?
你:看看......
你:有看過原來我不帥ㄇ?
我:沒有阿但有聽過.....







你知道嗎這些話真的很不銜接ㄟ   想說就說不要有任何猶豫


如果猶豫了就不要說   因為這任誰看都明白很不對題


或許如果我說我知道你的問題是啥? 


但你還是像當初一樣會害怕聽到我的答案


















你:如果有人跟妳搶男友妳會讓嗎?
我:我會
你:笨蛋怎那麼傻























是阿傻人有傻福是你說過的   我可以引用嗎?


已有完整過的甜蜜  當時間一到  



即使掙扎許久   最後還是會心碎.......



每一份幸福我都很把握  因為不想到最後跟遺憾說謝謝




























































最後一句  笨蛋   謝謝你   給過我很多  好與不好都驗證了



請不要再對我有所期待 失望會落空 ok?

上一篇:『澀酸的心』

下一篇: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