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08:23:07★ 熊熊 .

 豐富烤肉 ♥




放學後

晃一下

打給老母

準備要去土城

有三個笨蛋說要陪我去

( 其實我只有較一個 變成了三個 哈哈 )



摁亨 !

之後回家拿個東西

下來 ..

走去介小

我還遇到小王子和老婆呢 !!

再路上 !!

有兩個北爛一直再噹我

很七八-.-

之後留一個陪我等公車

公車呢

很快就來了 !!

上車後說拜拜 !



下車前請按此鈴 !!

坐了好久才到海山高工

下車後

馬上下雨

阿我是這麼賽哦

一下車就飆雨 ..

很奇怪餒 ..

之後給老母再上去

我做最後面

腳都快抽筋了

到了上面

不道一分鐘

又開始下雨

阿現在是怎樣

我一來就下雨哦 ?

奇怪了 ...

我哪有這麼賽 ˊˋ




二舅的狗 !!

超可愛的博美

我們取他為

咕咕雞 !!!

雖然有點好笑= =

蠻適合他的 哈哈

超可愛的牠 !!




之後我跟妹

去唱歌 !!

音質不錯

好大聲就對了

唱歌還要走很遠

螢幕又很小

誰看的到字 -.-

越唱情歌 心越酸

所以會改變唱HIGH一點的歌

之後 老母叫我們吃飯

我突然聽到我以前的主打歌

一生只有你

一起唱的啦 !!!

還有 媽媽請你不要痛

跟小舅一起唱

我看她眼框都紅了

我們吃一吃又唱

其實還愛你

哦 ~

這心更酸 !!

唱到一半

老母再靠邀

我們才唱幾首 就說很多首

說別人再等我們

很奇怪 ..

反正很不開心 !!!

之後跑去房間講電話聊天

就是很不爽就對了啦

打給七八可

掛了兩次 都我老母近來

之後叫我不要打

哎呀 更不爽

好好的烤肉

幹麻這樣子 ?

很雞掰欸 -.-



一大盆海尼根

看了就心養養

好想喝 = =

老母只給妹喝

很七八-.-

一樣明天都要上課的

為什麼給她喝 不給我喝

又開始不爽= =



之後廁所便便玩

直接進房間步出去了

有個小妹妹又很北爛

不認識再亂打

打我不知道要衝三小

整個很北爛

妹 對不對

超北爛的

我很想臭她 但是我怕他跟我老母講

埃-.-

許多悲哀事

早知如此 不去土城了

呆再三峽 反而更好

可以玩電腦



這個當結尾

我的結論呢

以後不去了

去也不知道衝三小的

很七八就對了

★.
你老姐 2008-09-13 20:31:37

拜託
是烤的這麼痛苦哦
老娘今年還沒烤到
有夠不爽= =
不然明天來淡水我們去逛頂好
來烤肉阿
哈哈哈

咕咕雞 我愛xD 2008-09-13 11:07:20

對啊對啊!!
那小孩真的很北爛捏= =
超想揍他的!!

一臉就是雞掰臉!!
是呀 好無聊噢!!
早知道我們兩個去約會就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貓〞★ 2008-09-13 10:42:20

怎麼過的那麼悲慘= =
下雨 那應該是巧合喇巧合 而且還兩次 xD
親愛的喝不到海尼..喔= = 沒關係酒我可以陪你喝 -ˇ-
要開心喇

系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