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23:12:01vic

2016。小感動,謝謝你。








三年了




慢慢的走向平穩,但偶爾的甜蜜小動作

真的可以感動一陣子!

今天,突然收到你傳給我重辦護照的收據

有點感動到。。。

只因昨天要買特價機票,發現你的護照快過期了

叫你快點去重辦 ,好讓我們的旅行可以繼續

沒想到你今天就特地去用!真的很感動@@

三年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也因為認識你,讓我慢慢的改變自己對於愛情的堅持

發現,原本的我

只因為自己想要的安全感,緊迫盯人

原來是給對方的一種壓力

當我握越緊,對方只是會更想逃更想挑戰!

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現在學會給彼此空間,2個星期見一次面

成了固定的模式....

也謝謝你陪我慢慢的飛越千哩

尋找那美麗且嚮往的國度

希望有一天,地圖可以標滿紅色的圖針!

謝謝你

在認識家人後,陪我們到東京玩轉

在家人低潮時,陪我們到北海道走走

在家裡有喜事後,陪我們到廣島京都渡蜜月

在搶到便宜機票時

陪我瘋狂快閃澳門,新加坡

在看到彼此都很嚮往的Alila

陪我到巴里島體驗南洋風情

在訂到一年後熱門餐廳

陪我到西班牙,葡萄牙漫遊18天!

 

明年,就讓我們到馬爾地夫渡蜜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