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7 01:54:21vic

2015。0514。BALI ASLI。

無意間雜誌上看到報導這間餐廳

於是,列在自已心中必去的清單中

必去,就是一定會找機會去。。。

不管多遠,多難到達,都要去。


這間餐廳,有號稱BALI最美景緻的餐廳

果真,沒讓我失望,而餐點,也沒有讓我失望

整個大滿意中,花一天時間往返及放空,真的值得阿

這間女老闆,是曾擔任ALILA MANGGIS 的主廚

一早進餐廳,也就看到他在一旁用著筆電打資料


---------------------------------------------------------------------

花了快二個小時騎車到我想要的餐廳

一路上都是山路@@而且有一半都在施工

走起來真的不容易,也差點打滑@@

還好有停住阿。。。不然早就放棄這間餐廳

也不知那來的力量,抱著使命必達的心,一定要到這餐廳看看

唯一一張跟機車的合照阿。。。



小小的山路,這是比較好的路段

但大多不是這樣阿@@




找路騎車,大約花了快2個小時才到達

越騎越遠,越騎越沒人,終於在半山腰找到這間啦

一路上沒有路標及指示牌

真的有點怕找不到,還好載好了離線地圖

所以就很順利的到達啦





















餐廳是位於半山腰,一半就是露天面向阿貢火山及平原

真的美爆了,也因為我是第一組客人

所以把最好的主位給我了。呵

只有一桌是面對外面的,其它是側面的





菜單很特別,刻在竹片上










先送上一杯飲料





阿貢火山一直在雲的後面

但這樣的景就很滿意了






























老闆此時突然走出,幫我介紹了風景及阿貢火山

也幫我照了張相,呵。真親切阿。




這是沒有牆的廁所,上起來真大自然的感覺阿。

很特別,設計真的很棒。









送來了一份蝦餅及各式配料

可以配著吃,光吃完這份就飽了一半了@@




配料真多





點了小份的套餐,各式的小菜真的好吃


























-------------------------------------------------------------------------


這餐大約只花了不到台幣500元,真的很值得

因為餐點好吃,風景又棒

不過,知道這裡的人太少了,所以用餐環境真的很棒

從中午11點到下午2點左右,只上來了三組客人@@

大多也是歐美或是澳洲觀光客,很少華人

真的很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