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7 23:28:33vic

2014。1029。五稜廓公園。

這公園我想來函館的人一定不錯過

不敢定義北海道,是因為北海道太大了@@

所以不一定會來到這,但來到函館

沒來這,就說不過去了

因為時間有限,加上想看看著名的星型公園

所以就選擇花錢上五稜廓塔去看看全景囉

真的很美,而且門票也很特別

有分春、夏、秋、冬景色的版本

有在收集的我,當然就從父母下手囉

也收集到全部的門票。哈

 

上塔看的景。真的很美

 

 

在這,也不能錯過函館最最有名的小丑漢堡囉

超好吃的,因為口味用的很特別

加上料多,實在,所以口感特別不錯

真的滿推的。。。

---------------------------------------------------------------

































-------------------------------------------------------------------------------------

這次旅行,真的很感謝安寶貝

因為沒有他,我想我帶一群我家的老人出門

可能真的會累死吧

雖然,我真的在回程的飛機上累到睡死

但沒安寶的幫助,我想這次旅行

就可能無法這麼順利及美滿吧

 

加上老爸他們也開始愛上了國外旅行

雖然口口聲聲說不再帶他們出門

但是如果真的要

我想還是會帶爸媽們再度遊日本

而且是帶他們自助遊我最愛的京都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