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09:07:22vic

2014。0817。House + cafe 。

那天早上,還想不出來要到那裡走走

翻開報紙,看了副刊

然後,就決定是這裡了。。。

 

搭上公車,從台北出發

我們往中壢出發@@

 

只能說台北市的公車真棒

可以轉阿轉,然後轉到附近的鄉鎮

而且一卡就可以上車囉。。。

 

今天來到了一間老房子及工業風格的咖啡館

老房子是用來展畫展,然後工業風格的建築就是咖啡館囉

 

很棒。。。

 

不過,還是先來介紹一下我最愛的火車之一囉

太魯閣號囉

為什麼喜歡?

除了新外,我想是那種不售站票的原因吧

所以我可以安靜的在火車裡好好的享受那美好的時光

也可以看看窗外

偶而選擇一下海線的來坐

我想窗外是別有一番風味阿

 

不管是國內或是日本

我喜歡靠窗的位置

因為可以看看窗外的風景

可以放空那一下下

外面的速度越快,我的心就越平靜

 

還沒發車,那先來個幾連拍吧。。。哈

---------------------------------------------------------------------------------

因為是在彰化發車

所以這台永遠都先在月台上等我們

 

看看那窗外藍到不像話的藍天

真的很棒。。。

搭上海線的風力發電的風車

真的很美。。。

 


















隔天下午,轉到了中壢的house+cafe

一間現代與老房子的結合

還不錯的感覺

 

 

 













 

 

 






晚上,又轉回台北吃好料囉

來到一間有桌邊服務的黑毛屋用餐

店員會幫你料理及告知吃法

整體的評分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