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00:06:32vic

微笑319 之「08年章點回味」篇

此次微笑319+活動正式告一段落了

雖然沒有完成
但也有滿滿的回憶
此次章點,除了第一章外
其它都是告自已完成的

看著滿滿的相片
很高興,自已也走過了這麼多地方
選了各地的照片…來回味一下吧

首圖,是彰化139縣道路邊的花
這條路是在跑319時發現的
之前不常上去…
跑完了,突然發現這是條好路
直騎可到達集集~
這條路很悠閒
常見單車好手在這現身
這條路沒有現代化、沒有太多路人
只有老人、狗與不忙碌的人~



圖二來自南投埔里
這是一次被騙的行程
買了本雜誌,看到了美美的花海
以為真的在台灣有
沒想到到了現場
一整個……都是土麻
還好天空很藍…所以也就算了…
如果這片真的種滿了花
我想真的會很棒吧
現在,只能在頭腦中想像了…
再來來到嘉義的阿里山

好久沒到這了
印象中只停留在高中時期
曾有一年跟同學相約去報名救國團的活動
不過…不好的感覺…就算了


這次除了想上去賞花外…
重點是要去拜訪全亞洲最高的星巴克

結果上了上,沒看到了花…
但還有喝到咖啡就滿足了…
曾經一個很熟的縣市
如果卻變的很陌生
但走過的地方…還是記得
沒有櫻花可拍,只好拍一些小花了
接下來來到了台中的高美溼地
曾一度很名的地方,現在也是
也不曾到過的地方
於是是一個很讓我心動的地方
跑海線時,就來到了這…

來到這除了一對對情人外…
再來就是很多風車了…
很棒,尤其是在夕陽西下時
更是動人,果真是個約會的好地點

不過,就如同明講的一樣
這地方要好好的保護一下
不要再一直下去破壞了
改天到那…真的什麼也看不到了吧
再來來到了苗栗
除了草莓鄉草莓鄉之外
之前真的什印象都沒
不過跑完了一次
真的有很大的改變
因為這地方也太…單純了吧
少了現代化…但感覺很好
這次跑的很趕,也錯過很多地方
下次可要好好的去體會一下
中途來到了高雄
這次來的也很突然
就突然想去
於是搭著高鐵
一下子就來到了高雄

在這也待上了六年多了
以現在的來算…有四分之一的時間都待在這

一個很有感情的地方
走到那,可以回憶到那

曾經一個很快活的地方
曾經一個很痛苦的地方
如今,卻是一個值得一再回味的地方

再打,我想打個幾萬個字也打不完吧
所以,算了,放在心中吧

最大的改變除了可以在四十分鐘從台中到高雄外
還有就是捷運的完工,可以方便到那就到那

這也是這次突然想回去的動力…
想搭一下高捷…
後半段,來到了最想到的地方--花東

除了大學來個一次…就真的沒來過了
一個很想到地方、一個很想住的地方
因為…真的太自然了…

台東,除了延海之外
還有許多稻田
時時刻刻人感覺住在大自然中
處處高山,是西部沒有的



再來就是生平第一次到的地方-花蓮
也見識到了國家級的風景
果真是個好山好水好風景的縣市

熱鬧的地方,夠熱鬧
鄉下的地方,夠鄉下

我想這樣真的夠了…真的很好


最後來到了北台灣-宜蘭
這裡也有好多國家級的景點
只是遠了點
只好下次再好好的深度拜訪一下了
時間過的真快
當初拿到這本是去年這個時候
蓋下第一章,大約是九月初
跟明認識不久的時候

如今也轉眼過了一年了
原來…我們還停留在一年前的我們

算了…過往的事
就別想了,好好的走下一步
不過最近你說我是個「有心的小可愛」
還真讓我嚇了好多下…
這次沒走完,我下次一定要成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chum6686 2008-09-03 07:56:42

挑戰319是件辛苦的工作

版主回應
是辛苦,但值得
就如同你一樣
為了拍照,跑遍了全台…
2008-09-03 1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