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7:53:39☆°╮元氣.包子╭°★

※ ◤ 選擇。朋友&女朋友 ◢ ※

 ◆◇◆
     『 我想先說說我和她的事情。我們兩個在一起沒有很久
       交往的方式也是很突然。在我們兩個交往之前
       沒有交集的因為和他男朋友分手。陪他聊聊天散散心
       很快的我們都愛上對方。但是朋友們怕我被騙怕我受傷
       我們再一起不久。但是一起努力度過很多事情
       我的愛我給她全部。工作上班努力賺錢
       晚上她下班去陪陪她聊天。慢慢的我們的幸福越來越甜蜜

       之後發生了一件事情。因為他原本是我朋友的女朋友
       後來。另外我們大家的朋友也跟我說了很多之後
       我對那群朋友很好。在交往之前也許她們欠我很多
       因為我真心對她們。後來可能是我兩邊都沒有溝通清楚
       之後因為那些事情變成朋友和女朋友間的選擇
       我選擇了女朋友。明明知道最沒有把握的選擇卻選擇這樣子
       那群朋友很不諒解。因為我為了一個女人這樣子..
       他們從我們交往 就不太喜歡她。也許原本是我朋友的
       女朋友的緣故。但是是她分手之後。我們才相愛的

       朋友和女朋友之間的選擇那件問題朋友已經解決了
       但是。再解決的前一刻 我女朋友跟我說
       我的選擇讓她覺得很沉重愛的很沉重。後來我們一直說
       她說他想要一個人了。我想想我全力的付出愛一個人。
       卻讓她這麼痛苦。感覺沉重。我放手讓她自由。
       但是是因為朋友和女朋友之間的決定

       過了幾分鐘。我朋友打電話給我說要找我談談
       說說話。她們說朋友還是朋友阿不需要因為這樣
       缺少你。也許她們真心為我在想

       現在。我想挽回我女朋友。因為事情已經解決了
       這愛可以不那沉重了。我想要挽回對她的愛
       找回我們的幸福。我真的很愛她          』
   
   ≡ ≡ ≡ ≡ ≡ ≡ ≡ ≡ ≡ ≡ ≡ ≡ ≡ ≡ ≡

     《 她當然會覺得壓力很大啊。要受到很多言論的批評。

       你應該也知道男人間會怎麼說這樣的女生吧。

       而且每個女生都希望可以融入男朋友的生活圈啊。

       包括認識他的朋友。可是當她本來就認識你朋友。

       以前是他的女朋友的身份。現在卻要換成你的女朋友的身份。

       她會覺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而且也很怕他們異樣的眼光。

       更不希望你失去那些好朋友。不想讓你為難。

       所以她選擇離開。這也是她對你的體貼。

       如果你還想跟他在一起的話。

       可以換成你融入他的生活圈。去認識他的朋友。

       如果要介紹你的朋友給他。也不要介紹那些人。

       讓她覺得好過一點。這才是重點。       》 

       ↑↑↑【 以上來自YAHOO知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