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16:16:59Ming Tzu ^^ #

開學第一週

 

開學第一週的第一節課我遲到了!!

 

第二節課才開始上!!

 

哈哈~

 

說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的,

 

少上一節課感覺就是怪怪的!!

 

雖然那兩節我們大家都一直狂聊天,

 

但還是有那種 Feel !!

 

哈哈~

 

真的好久不見了各位,

 

每個人的頭髮長度也都變長了,

 

而我好像都沒有變!!

 

後悔那天去剪髮啦!!

 

開學第一週真的過得很輕鬆,

 

不過還是要忙訂書的事情啦!!

 

哈哈~

 

搬到了新宿舍第一天先去大採購,

 

其實是去補缺的東西啦!!

 

不過好累歐~

 

東西草率的整理好後,

 

好早就睡了!!

 

結果隔天超早起床,

 

我自己都被自己嚇到了,

 

那麼早起床到底要幹嘛呀?!

 

唉~

 

以後可能睡眠品質會變比較好吧!!

 

哈哈~

 

但是到了新宿舍唯一缺點就是不能上網!!

 

還不是我這個笨蛋買錯分享器!!

 

討厭死了!!

 

所以只好這幾天要去買囉!!

 

希望可以買對押~

 

 

 

 

上一篇:留宿 END

下一篇:訂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