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21:33:20Ming Tzu ^^ #

好多了!!

 

也許真得是因為發生那件事情,

 

心情變得很差!!

 

也不想要上課,

 

因為總是沒心情!!

 

也找不到原因,

 

但我今天既然發現了一件事,

 

是因為你害我的心情變差!!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你,

 

因為我那時告訴你我生氣了!!

 

害的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你!!

 

我想超久的歐!!

 

但是今天的會計課,

 

突然想到 " 符寶 " ,

 

於是我鼓起勇氣,

 

畫了他!!

 

和之前的一樣對吧!!

 

你一定要留著他歐!!

 

心情不好看看他,

 

就會想到我!!

 

你也可以把你的生日禮物帶去明新壓!!

 

這樣就可以回憶啦!!

 

哈哈~

 

 

 

 

 

 

 

 

 

 

 

 

 

 

我的心情好很多了!!

 

你在我心中也是佔很多份量囉!!

 

 

 

 

 

 

 

 

哈哈~

 

 

 

 

 

 

 

你答應我的事情,

 

不准騙我歐!!

 

 

ㄚ培 2009-10-05 21:59:29

哈哈!!
嗯嗯你的心情我收到的!
我會的!
不過阿!之前你弟做的那個勒(貼書包的)
你不是說要回去從用
從此就沒消息了ㄝ!!
好難過! 哈哈!!
開玩笑!!!
愛你喔!!

版主回應
摁摁~

我後來有和你說我不想用啦!!

因為很麻煩!!

有我畫的就夠啦!!




我十一月會去找你歐!

你要記得等我呦!
2009-10-05 23: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