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20:30:28Ming Tzu ^^ #

我該說甚麼?

 

現在已經是大學生了,

 

大家的生活起居是否開始自行打理?

 

大家是否已經開始學著如何負責?

 

 

 

 

 

 

 

 

 

 

 

為什麼

 

明明不是我的事情,

 

卻甚麼都要找我?!

 

一開始是誰自願的?

 

結果先開始推卸責任,

 

被人罵罵又要假裝自己很盡責?!

 

如果你那麼厲害,

 

那為什麼不自己來?

 

 

 

 

 

 

 

 

明明事情就是你要負責的,

 

從他先幫忙訂書再由我接手,

 

之後,

 

班上一些人也跑來找我訂書,

 

書沒到

 

你就叫他來找我是怎樣?

 

還不是都是你害的!!

 

不要那麼自以為是,

 

是否一切都可以安好?

 

 

 

 

 

 

 

 

 

 

我之所以會答應幫別人家訂,

 

那也是想說不讓你們雙方太麻煩,

 

結果,

 

倒楣的人卻是我,

 

是怎樣?

 

 

 

 

 

 

 

 

 

 

 

哪天就不要。。。

 

 

 

 

 

真是氣死我了!!

 

 

 

上一篇:體育課 ─ 籃球

下一篇:大隊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