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19:57:09Ming Tzu ^^ #

體檢 = = ’’

 

今天是體檢日,

 

想到要體檢就很ㄘㄨㄚˋ!!

 

因為要抽血拉!!

 

我這一生最怕的就是抽血了!!

 

真的很恐怖耶!!

 

誰能救我壓?

 

 

 

 

 

我們班是下午三點開始體檢,

 

忍了八個小時沒吃東西,

 

只能喝水~

 

真是有夠辛苦的拉!!

 

我和樂樂先排隊,

 

大家陸續量體溫、量身高體重、量血壓

 

量CO、量視力及牙齒!

 

我以為這樣就已經結束了,

 

結果竟然還要下去樓下抽血!!

 

不~

 

我真的很害怕也很緊張!!

 

於是我們還是下去樓下,

 

先驗尿、照 X 光、抽血、分辯顏色、內診!!

 

我前兩樣都做好以後,

 

最怕的驗血即將來臨,

 

真的很不想要進去!!

 

一開始我先給女生抽,

 

他不管用甚麼方式,

 

就是找不到血管!!

 

於是他建議我打手背!!

 

光是抽血我就怕了,

 

還打手背咧!!

 

當然是不可能答應他的壓!

 

也是因為這樣,

 

他也是無法處理,

 

於是叫我給他旁邊的那位男生抽,

 

相同的問題還是發生了!

 

心想,

 

『 真的很兩光耶! 』

 

『 之前高職抽血的時候,一下就好了!』

 

他們竟然可以搞那麼久!!

 

後來還叫我去秘密會議室抽呢!

 

真是超緊張的拉!

 

結果那位男士一樣也找不倒,

 

我知道他是盡力了拉,

 

不過我真的不想抽手背拉!!

 

後來因為樂樂剛好在旁邊等我,

 

我不好意思讓他等,

 

於是我還是答應了他說的條件!

 

當他要開始刺的時候,

 

我馬上轉身,

 

因為實在是不太敢看!!

 

 

後來他終於抽完了!!

 

於是他問我,

 

『 會痛嗎? 』

 

我回答他:『 還好!! 』

 

不過,

 

熟我的人就知道,

 

我是會忍的!!

 

哈哈~

 

所有的檢查終於完畢了!!

 

我真的是鬆了一口氣拉!!

 

哇哈哈~

 

 

 

 

 

 

 

 

 

 

 

 

我實在是太開心啦!!

 

 

上一篇:大烏龍

下一篇:體育課 ─ 籃球

2009-09-13 21:46:26

哈~
和我一樣耶~
怕抽血...
我這次也很勇敢唷~
不過
我的手瘀青了~

版主回應
恩恩~

因為都是獅子座的!!

哈哈~

我秀秀黑~
2009-09-13 22: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