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3:18:10Ming Tzu ^^ #

龍華考乙軟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龍華離我家有點距離,

我哥說6:20要來載我,

我急忙的去外面買早餐快快解決,

沒想到我哥6:39才來載我!

蠻怕他上班會遲到的耶!

喝~

我7:14就到龍華的大門口囉!

心想好早來喲!

不過要等劉小蘋所以還好,

陸續遇到泡泡&迪迪!

接著劉小蘋就來囉!

很開心的走進龍華校園!

它的坡實在是有夠陡的啦!

好險旁邊有樓梯不然就累了!

等了一段時間,

開始簽到了!

越早到的人就越早抽籤喲!

提醒一下大家!       喝~

 

我抽到了題組二,

天呀!

我是籤王嗎?

聽到整個傻眼耶!

還好昨天在學校有練,

還有點印象!

也看了它的公式,

心想應該還可以吧!

喝~

在做的同時,

監考的老師從我後方走過,

踢了我一下椅子,

心想發生什麼事了?

難道我做錯了?

但我檢查了好幾次,

都沒有問題呀!

應該是沒錯吧!

做完之後耗了很多的時間,

監考老師教我把報表印出來,

當在印附件四時他又踢了我一下椅子,

整個就是不知該說什麼!

唉~

 

 

 

 

 

 

 

 

 

 

 

 

他到底是提示我還是不小心的呀?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不~ ( 大大慘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