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0:55:31SmaLLsMAll筱筱。

噢ˇSmaLLsMAll筱說:tO‧白白白白

[白白白白]


昨天謝謝妳提醒我
要不是妳
我早就忘記[丸丸丸丸]的生日了
也謝謝妳安慰我
讓我有了新的力量
讓我更會努力下去

從以前開始
我只要有不開心的時候
我一定都會跟妳說
因為妳總是能給我很大的安慰

在剛到16班時
人生地不熟的
但是我看到了妳
馬上就坐到了妳附近
因為我們小學同班過
所以覺得特別熟悉

從那時開始我們就變的感情很好
我心裡也很高興
有妳這一位那麼好的朋友

每當妳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們都會安慰妳
還說要幫妳出氣
而妳總是笑笑的說
不用了,我沒事

在我轉學前的一次體育課
大家在風操打球
而我因為心情不好坐在旁邊
妳看到了
就走過來安慰我
而說著說著
我竟然哭了
因為好捨不得你們
等到下課的時候
竟然下了雨
我們只好一群人妳遮我我遮妳的跑回去

下課的時候
我們常常一群人到處逛阿逛
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在轉學前能有你們陪我

在畢業時
我回去跟大家一起參加
我在風操外面等班上的人
等阿等的就看到妳了
妳還是那麼可愛
而當妳牽著我的手去廁所的時候
妳笑笑的對我說
我們在這裡都是這樣的
我很開心
因為妳還沒忘記我
等到要走出校門的時候
我們一行人手勾手的走出去
我心中充滿不捨
因為這意味著我們見面的機會變的好小好小

但我想說
認識妳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BIE 2007-07-16 21:31:57

謝謝你
我好感動噢!

乖,我們是好朋友呀
當然會手牽手 手勾手
我跟小丸他們都是這樣的呢
當然你也不例外呀。

我們 從來就沒有忘記你過
甚至還會在上課途中講到你
還開始聊了起來你以前的事情

朋友本來就是互相照顧的
所以不用謝謝喇
這些都是應該的呀 對吧^^

版主回應
摁摁摁ˋ
不用謝謝我啦
因為是我要謝謝妳才對
一直以來都這麼照顧我

是阿
我們是好朋友
所以我才會打這篇給妳呀

謝謝你們都沒有忘記我
我也沒有忘記過你們

是的
朋友就是如此
所以以後妳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
我都會幫妳的
2007-07-16 22: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