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3:42:25腳底板抽筋

雨中漫步












今天是我頭一次跟思惠單獨出去

之前不怎麼喜歡他的說

人真的要相處過才知道

阿婷啊 算你厲害

很瞎的是我跟思惠去美華泰

阿婷跟湘茗剪毛

居然在美華泰門口還遇的到

一下車就下大雨還一起買了一把雨傘

四點多的時候就在三和夜市裡面晃了

真的很像是在雨中漫步的兩個人

店家都還沒開

我們就去等了

今天很奢侈也很開心

買了一雙鞋

還蠻喜歡的

也對,不喜歡幹麻買勒= =

反正總之就是很開心

今天很想發報,可是腦袋詞窮ˊˋ

盡打些白痴的話

晚上大家開了會客室

真是越夜越美麗阿

一堆人進來

不過居然..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就是吵架了!!

不過還好也沒啥大不了的感覺

報台至今還是只有給跟我最親近的三個人

就是狗 婷 絜

尋找第四位

親密愛人

哈哈 胡言亂語了我

要真的很信任了 知道他的為人

才會給他吧

快點出現吧 第四位!!我等你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