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3:42:22腳底板抽筋

格格不入










照理說

我剛剛就打完了

只是被我自己的豬手按到X ˋˊ(氣)

我打的很用心很用心

想了很多

眼淚就很不爭氣的飆了出來

狂哭...

眼淚完全不聽使喚

我以前明明就很堅強的

可能是我變了 真的很搞不懂我自己 複雜到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現在沒有我的好朋友們陪在身邊的感覺真的好奇怪

怎麼覺得只有我不開心

你們開心嗎?!






開學至今已經三天了

總覺得我跟思惠很格格不入

女生分成兩掛

其中一掛是討厭的小白帶頭

我跟思惠是沒有掛

女生就是這樣 愛 分 派!!!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希望我是男的

班上男生才三天就超熟的

還全部都一起玩耶

為什麼我不是在資一乙勒

資一乙的和樂融融資一甲沒有的

進去資一甲每個人都是沒有笑的

一臉臭臉面無表情的一臉呆滯

真的很怕..很怕

我交不到知心好友

也很怕我的個性會因此改變

或許會變成一個很安靜的人很自閉的人






哭...

並不能解決問題

我的問題是什麼呢

就是 【朋友】





這篇打的好辛苦

不知道哭了幾次

真的好累..好累

哭哭哭

眼睛都腫了




交到好朋友的話

應該就OK了=______=

我應該要對別人伸出友誼之手

很希望我可以過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