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9:42:22腳底板抽筋

剪毛毛








頭毛還沒留到2個月就因為髮禁剪了

第2次自己去剪頭毛

今天的天氣跟我的心情很像

一下大太陽 一下下大雨

走出門腦袋空空沒想好要去哪理剪

亂亂走繞來繞去

走到金生金飾下雨了下的好大

有帶傘但是沒有撐

坐在對面全家的椅子上發呆看雨景

本來應該會跟阿婷去剪的

但是呢 他想去【亂剪】剪剪看

不是我不想去 只是聽他說剪頭髮好像要六、七百

我想把錢花在我更想要的東西上

雖然阿婷說 說不定剪了一個好看的頭會變漂亮也不一定

我實在是花不下這筆錢

因為我還要自己存錢買手機

相比之下 頭毛就去高貴不貴的剪就好啦

在全家旁邊的美髮店【勝悅國際髮型沙龍】前面來回走來走去

裡面的人應該覺得我怪怪的吧

繞了幾次考慮了一下 就這間吧

果然是高貴不貴 比我猜想的價錢還便宜耶!!

因為我是第一次(>///<哈哈)

所以只要二百減一等於199

聽到那麼俗夠大碗的價錢當然是進去剪囉

是還不錯辣

他應該覺得我很拗客吧

為了長度我跟他盧小好久= =

不過下次要剪又會換間了因為下次剪就變300了

真的好想趕快自己買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