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8:42:22腳底板抽筋

新生訓練之一










新生訓練兩天

今天算還好而已= =

狂寫資料 參觀校園 聽大人們碎碎唸

本來以為讀東海就沒有髮禁之類的哩哩扣扣

沒想到!!規矩一大堆

今天一進校門馬上被攔截!!可惡的死警衛(其實是教官)說慣了

因為戴項鍊 耳環 手鍊 通通叫我拔掉ˋˊ

哼!機車的老頭 可以帶在身上的居然只有手錶 連佛珠香火袋也不可以

而且有髮禁 女生髮長不可以超過後面圓領 瀏海不可以超過眉毛= =

吼 這樣我沒有眉毛的事實就會被大家知道耶>///<想要留長的說

還一定要紮衣服 把每個女生都搞的像土包子 感覺裙子很長 很高腰

我一定要去改裙子辣!!

抱怨歸抱怨還是有開心的

那就是 有帥哥!!!哈哈 是我的菜唷

有2個都蠻帥的 一個是幫忙帶的學長是糾察隊的李柏澔←帥帥帥超正點的

身高185人又幽默好相處 

另外一個是我們班的 很台金髮整個人超晃不過很可愛

我們是資一甲 老師是冷面笑匠超會耍冷ˊˋ比屁絜功力還強令人難以招架

第一天 遲到了= =

這個老師要求很高 平常7點20到他說要7點10就要簽到

東海真的小到爆 據說全校的女廁只有3間

有女生的科目才有女廁 還找不到廁所勒 因為實在太偏僻了

居然在頂樓@@超瞎!!

填資料有一格是填自己最要好的朋友 此時!!○口○

思惠那格寫的人居然是我 很扯耶!!頓時我有點傻了...

平常交情只是普普通通而已阿 最好的怎麼會寫我勒

後面還有一格是為什麼他是你最好的

思惠寫因為我很好笑?!

後來想說他都寫我了 所以...我也寫他= =

唉呀!!笨狗頭一次好麻吉沒寫你

感覺真是好怪呀ˊˇˋ

明天還有半天呢= =

925的我們要互相照應喔!!除了梁祐倫以外

我 思惠 安億 誌偉下課還會碰面聊天呢 感覺真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