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20:36:22正得

給你

  相處這段時間裡,我想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

從剛開始,彼此的不認識不熟悉;到慢慢接觸;到開始

認識;到慢慢熟悉;到了解。這些點點滴滴的過程,都

令我感慨在心。有時我們爭吵,我知道都是為了彼此好

。也是在乎;也是關心,也是為彼此許下實現的諾言。

為目標不斷的向前。你可知道我是多麼深愛著你?

 

  從剛開始,只是糊塗的關心、擔心、緊張,到後來

變成一種無可避免的習慣。唯一改變的是;關心出自於

身體狀況,擔心沒辦法就近的照顧你;你是否有好好照

顧自己;緊張你出外應酬是否喝多了;有沒有為身體找

想。我知道,有時候我是囉唆了,你也知道我都是為你

好。我知道,有時候我是幼稚了,無非都是想逗你開心

,好忘掉上班瑣碎的煩惱事情。我知道,有時候我吃醋

了,無非是太在乎你給我的感受。知道沒什麼。就是很

單純的愛吃醋。你可知道我是多麼深愛著你?

 

  我們都彼此受傷過,也曾為某些事情,為自己下定

了不可回頭的規定。彼此都怕會再次重演。彼此都擔心

,付出了會不會依舊白費。我無法給你很多承諾,我也

知道自己很笨拙。我甚至明白自己的那些濫脾氣,常常

讓你不高興!你可知道我是多麼深愛著你?

 

  我們相隔南北,我從不為此感到累。雖然為此花費

了許多金錢;許多時間。這些,卻是我們珍惜的時光。

知道你身體有很多的狀況,也知道自己沒有那麼多的時

間陪伴你。有時候真的真的恨自己,無法給你溫暖;無

法給你更多的照顧。你可知道我是多麼深愛著你?

 

  這段日子,常常在夜晚;在睡前祈禱著,希望你能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我沒有辦法給你很多彼此都想

要的。你千萬別因此而生氣或是放棄,因為…我真的很

珍惜彼此著段感情,這段感情對我而言,我視它為最後

的永遠!可笑吧!?我已經把你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

我的腦海。深怕一不留神;會無法再次抓緊你!我不曾

後悔認識你;與你交往在一起。我知道你不會再結婚。

所以我不會輕易的去提起你的痛處。也願意維持這樣跟

你走完這輩子!你可知道我是多麼深愛著你?

 

  有時,常常笑自己很傻;也為此感慨。

如果知道會在未來遇見你,我一定放棄過往的感情。

專心的只為你打拚。也不會為此而傷心。

 

  有時,常常罵自己很笨;也為此積極。

不能在你身旁照顧你,但未來一定行,

我只需要努力在努力。好讓你一直都開心。

 

    你可知道我是多麼深愛著你? 

  愛你的小小脾氣;愛你的撒嬌個性;

  愛你的貼心關心;愛你的點點滴滴。

在此;我想誠致的邀請你,從心體會一切的溫馨;

   代表我無比的情意,好讓你在此感動珍惜。

 

  我愛你,溫小芹。

   你是我一輩子的老婆!!

        你願意將雙手;將一切都托付給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