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20:40:37正得

是嗎?

昨晚,一些事情。

感覺今日;變得有些冷淡。

感覺今日;變得有些陌生。

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

是不是我真的想太多!?

也須就是這樣愛亂想的個性。

常常覺得好像一切都變了。

卻不知道;變在哪裡,什麼地方變了!

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

今天上班路上,

一直思考著問題。

我真的不夠資格嗎?

我的期盼永遠都背著我逆行嗎?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該如何釋懷那種對她的心情呢?

我太愛她了嗎?

 

這些問題總是迷惑著我。

到了中午;到了下班。

這些問題一樣纏繞著我。

對!沒錯。想得越多,其實一點幫助都沒有。

對!沒錯。胡思亂想,只會把自己逼得更死。

 

所以在中午,我沒打電話給她。

也許是巧合,老闆來談論工作的進度問題。

本來以為,她,會打來。

當然;落空了。

當下心理真的很失落。

也不能影響到工作的情緒。

所以釋懷了。這是對她的體諒。

電話打與不打,其實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重要的是;

不要讓她感到麻煩;

不要讓她覺得我限制太多;

不要讓她有更多的壓力在。

結果中午也沒睡。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知道,自己很容易吃醋,

也很容易問東問西;也會不時的想限制她一些事情。

有幾次一直覺得,自己是不是給她帶來負擔了。

這應該不是我們都想要的吧!

我很徹底的相信她。

卻還是會吃醋;問;限制。為什麼?

如果;我不再吃醋了!

是不是我不愛了?

如果;我不再問妳了!

是不是我不再擔心妳了?

如果;我不再限制了!

妳會不會變得比較開心呢?

可惜;永遠沒辦法!

註定了,我就是會吃醋,會問,會限制。

 

對於那些問題,暫時有了答案。

 

我真的不夠資格嗎?

夠不夠資格,不是我問自己。是由她來判定。

我的期盼永遠都背著我逆行嗎?

沒有這些;走得太平凡。會不知道珍惜。

我到底該怎麼做?

想到什麼,就去做。不要去猜測。

我該如何釋懷那種對她的心情呢?

停下腳步,多為她想,自然會有出路。

我太愛她了嗎?

對。你是愛她,只是你太急了,應該放慢腳步;

多聽聽她說的;她講的,培養真正的含意。

 

這些或許是我現在的答案。

在哪時,還會不會改變?

 

其實,說來說去。全都是廢話!

不曾努力經營,不會知道珍惜。

不曾努力傾聽,不會了解心情。

不曾努力學習,不會看到成果。

我真正的願意這樣為妳努力下去。

我們有一樣的共通點,

就是一樣的在學習。

學習如何讓彼此能夠更加的堅定穩固和努力。

我會為了我們;更邁進。

我會為了我們;更努力。

與其去空想,何不如用時間及行動來表示。

讓你知道,一切都不是白費。

不是嗎?

上一篇:換環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