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19:29:11正得

我不要ˊˋ

本來決定好的事情。

突然有了些小小的變化。

距離雖然剩兩天不到,

卻突然得知這不信的消息!

唉....感覺真的好難過。

 

但是如果真的確定要去新竹!

那也只能好好的去完成。

 

心情百般的痛跟難過。

還是要去,

不過只能祈禱;不會這樣發生。

 

畢竟不管如何還是要以工作為重。

做一天的和尚;敲一天鐘麻。

要盡忠職守。

就算有多少的捨不得也只能先放在心裡!

也不能怨誰。只能去承受。

這就是工作。

 

如果沒去新竹;

芹會如期上來!

這當然是很好很好。

也是原本的預計好的。

 

若真的去新竹,

我想這是我第三次不願意吧。

還是要去...

不過還能怎麼辦呢?

只能說期待能夠早一點完成離開了。

唉....越想心裡越難過呢...

這次芹若能不上來,

就必須等待至十月中了!

我想這是老天的考驗吧。

啊啊啊啊啊...........

我要忍耐、忍耐、忍耐.....

我要經的起考驗!

就算心有多痛;多難過。

也要忍耐住!

現實社會中;本來就是有很多的不願意。

就算不願意;卻還是要去承擔去承受。

如果連一點點的事情,都沒辦法忍受!

 

那又怎麼會有資格去愛一個人跟保護一個人呢?!

看來在心中的天秤又慢慢倒向了另一邊。

只要夠堅定,一定可以熬過去。

想必到時候的見面;也會更甜!

 

我深深明確的知道,

知道自己是愛他;勝過於愛自己。

想保護他的心;已經快超出自己所及的範圍。

這次考驗,我會堅持下去。

希望你會等待下一次的相會!

 

當然我還是不想去.....新竹阿........

深山耶...別搞我了...

上一篇:最後?

下一篇:關於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