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20:58:38正得

出遊

這一趟下去,雖然所有的行程都有些許的緊湊,

不過很開心。

說是緊湊...其實還真有點找不到景點可以跑。

哈哈...

車位也難尋,到哪兒都有所謂的門票費用。

 

或許是;現在的情況,

只要決定要出門,就是一定會有所謂的基本花費!

所以說;出門就是要花錢,一點都不會錯的!

 

不過呢,只要能夠玩得盡興就好啦。~

跟你出門真的很開心,

不過一直很擔心你車子的油耗及保養的里程。

我應該也要負責一半吧。我猜...

不過不能夠常常這樣出門,

畢竟;我們都有我們的工作。

沒有工作;就沒有摳摳,

沒有摳摳;就不能出去玩。

是這樣嗎?我想是絕對的。

 

下一次;你還願意與我一同出門嗎?

哈!下次就絕對要讓你花費摟。

要把你的錢錢花光光。讚~~

你願意把錢都花光嗎~"~

 

我一直秉持著,『開心就好;錢不在重點。』

所以快樂!你是否也是一樣呢?

 

我不知道在以後,會不會都依然的快樂。

也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找沒地方出遊。

不過我會很珍惜每一趟每一趟的旅程。

 

希望這不會成為所謂的致命傷才好!

 

謝謝你,我很開心。

上一篇:我沒是頹廢

下一篇:最後?